close

壞習慣又犯了,藉著睡覺逃避一切不想面對的壓力。
其實說壓力也還好,只是要交的作業越來越多,缺交的也越拖越久,不是件好事就對了。

最近超級星光大道是熱門的話題,想想春假後回到台北就沒再看這節目了,去Youtube搜尋了所有的楊宗緯,看得是蠻過癮的,不是因為他很紅而看他,而在最早之前我就被他那忠厚又可愛的個性+特別的嗓子給吸引了,雖然他的外表的確不帥...
還有一個新發現就是林宥嘉也真是個多愁善感的小朋友,第一次看他為了楊宗緯而哭實在讓我深感同情啊~
他最初給我的感覺只是一個外表冷酷卻很會唱歌的傢伙,但是一段時間看下來,其實不然。除了有很好的歌唱實力之外,還有一顆純真的心,現在我每次看到他悽慘哭樣,就覺得他好可憐~
 
所以我現在變成楊宗緯和林宥嘉的支持者了~ 呵呵呵....

唯一可惜的是剩下的六位都是男生,女生一個都沒有,我想這也沒辦法,光聽就知道女生的歌唱實力並沒有到非常好,即使一首歌唱的很好聽,但聽完整首歌會覺得精神緊繃,因為聲音的穩定度不夠,好像隨時會有走音,氣不足,破音現象發生,所以一個不剰並不讓人意外。

而這節目的成功,其實主持人是功不可沒的,除了參賽者之間難得的情誼讓所有觀眾都感受到,把他們每個人最真實的一面都逼出來(而且都不是主持人逼他們哭的喔!!),囂張的開參賽者的玩笑以及啥事都敢問的主持風格,真是令人懷念,也實在不簡單。
畢竟她是陶子嘛!!

至於上述的跟想回家的理由又啥關係呢??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是剛剛終於去看了超級星光大道,實在覺得把心裡的感覺憋住很痛苦,所以覺得回家看的話,就可以把心中那可怕的感覺通通發洩出來,例如抱著家裡的荔枝頭瘋狂尖叫,或者看著MIYA的眼睛吹眠自己牠最愛我了(NEKO發霉中,禁止觸碰)....一些無俚頭的怪行為。

嘆~離回家的時間是不遠了,但等待永遠是漫長的....(Neko等我回家吧!!....Miya.....還有Guligo....王小邦...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