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一舍,也已經有半個月了,除了偶而沒水洗澡令我動了肝火外,其實沒啥大事發生。

就在剛剛,蟑螂又突襲至宿舍房間了,真是令人心驚驚...


讓我回想起在學期末時,宿舍房間開始受到蟑螂的入侵,第一隻蟑螂是在我的隔壁寢室被送終,沒想到隔天他好朋友就來慰問了,只是多跑了一間房,靜悄悄地來到我們房間,你可知道,我當時正在交誼廳欣賞我家阿順的球賽,他那隻小強沒禮貌的就先來打擾,偏偏寢室裡就剩兩隻最怕小強的小朋友,只好由我犧牲,出馬滅蟑了。

聰明的小強知道要躲衣櫃下的隙縫行走,但我也不是簡單的角色,一手拿起殺蟲劑就死命的給它噴,我就不幸滅不了蟑,果不其然,忽然見到他黑黑的身體+搖搖晃晃的行徑,一轉身又猛對著它噴,才發現又不見了,等了許久依舊未現身,這位小強應該是找了個地方安息了吧!!

過了沒多久,房門外附近又出現長腿小強了,可惜它是小強,否則真可以跟林志玲一較高下,可憐的我一直聽到室友說:如果他沒死,那我今晚就睡不著了,好像在催我趕快宰了他,迫使我再次對小強施行暴力,老天爺請原諒我,情勢所逼阿,我也不想那麼殘忍。數分鐘後,他也安息在我玩過的數讀的報紙下,你應該是基督教吧!我幫你阿們一下,請求贖罪阿~~~~

不久後的一天夜晚,我夢見了蟑螂對我報復,它飛向我了~~~~~~~~~因此我驚醒了....

所以說,即使他是蟑螂,也不要隨意殺生,否則他做鬼都會來找你。

順便一提,其實蟑螂也不是找地方安息,後來我們才知道那隻蟑螂是母的,有小孩的,也許世界上所有的母親都很偉大,就算自己快死了,也要把小孩生下來,明白一點就是,我們房間已被小強寶寶佔據了,隨時都要膽顫心驚的注意身邊是否有生物出沒....

我想所謂"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