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伍佰的演唱會,那種台客氣氛到現在還是意猶未盡...

奇妙的花朵舞台...




這次演唱會是以"冷艷"為主,除了精心設計的花朵舞台,旋轉的花朵,沒有死角的舞台,,讓四周的歌迷看得更過癮.伍佰為了將搖滾樂迷人的地方完整呈現,整場演唱會分了六個橋段,有冷艷、台客電音、跳舞、Live Agogo等.

我想他的開場應該就是他所說的冷艷了,其實我不是個認真的歌迷,所以歌名我也不太熟,但我知道那就是伍佰的歌,儘管是冷艷的開場,現場的氣氛依然很瘋狂.

中場嘉賓請來了飾演易先生的秘書"樊光耀",長袍馬褂卻掛著金絲雀圍巾,客串這首「一石二鳥」;不協調的裝扮+誇張的搖滾舞步,真是絕妙...

當然最令我瘋狂的是後來出現的嘉賓,"楊乃文",我簡直是用盡力氣瘋狂吼叫,一身白色小禮服+馬汀鞋,她與伍佰合唱「一個人」,再獨唱"女爵",真是不過癮,真希望能再多唱個幾首.

氣氛最高漲的是後來跳舞的橋段,四個辣妹和伍佰互動的「花朵舞」、「燒火舞」、「殭屍舞」,情緒High到不行.其中人人口中的花朵舞,更是讓全場歌迷一起跳,當然我也不例外(拿著螢光棒跳花朵舞...呵呵呵).

最後用伍佰式情歌,安撫我們的情緒,緩緩道出演唱會即將結束,但是硬要耍賴的我們不肯離開,讓伍佰唱了三次安可才曲終人散.

三個半小時的演唱,三次的安可,我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就是看人人口中的台客伍佰,但是台又怎樣,最起碼是高質感台客啊(我是這麼認為的!!).

有人覺得伍佰是台客歌手,或者是台客才會聽的,也許下次在電視上看到伍佰而不轉台,多多了解一下他的想法及態度,就會知道為何伍佰的魅力能夠迷倒小孩學生爸爸媽媽,甚至是阿公阿媽.

就算是台客搖滾又怎樣,我就是愛伍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