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綠色  有時真有點病態~)

在Y拍尋尋覓覓幾天  始終找不到我要的桌子  今天特地動身向外搜尋 

 

繞了一圈去IKEA  最後兩手空空  失落的離開  回家的路上  發現原來我家附近就有家樂福.HOLA和特力屋 

很幸運的在特力屋找到適合我小套房的小矮桌  雖然找到了  但難抉擇的是  到底該買綠色的小矮桌  還是白色的小矮桌

一眼就讓我盯上的美麗小綠桌  它的實用性輸了堅固耐用小白桌  我該如何選擇呢!!!!

(此時,因為白桌綠桌兩桌猶豫太久,服務人員已經默默的離開我的視線)

 

於是我再重新逛了一圈特力屋  推著手推車  最後還是回到這兩桌面前  想了很久  看了很久  慢慢的將小綠桌給搬上車

(催眠自己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在要將他推去結帳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小綠桌樣品上的瑕疵  為了我那重到不行的14吋NB  決定把它放回去

我頭一轉  才要開口  服務人員就熱心的問我說決定好了嗎?  相信他已經偷瞄我好一段時間了 

順利的請他幫我從高處拿了桌子後  我又向他問了一下價格  他看了外包裝許久  很明顯沒標價(有標我還要問嗎)

拿出紙筆  抄了貨號  就快步走向倉庫查詢  

尷尬的是查到價格後  禮貌上應該是走到我面前回報  而不是相距10公尺遠  隔空高喊"小姐,六九九" 

口語回應謝謝後  直覺衝向收銀台  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