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一台電暖器 錢包意外進帳了幾張小朋友

想說最近到處都在特賣 就到遠百看看鞋子好了
而且媽媽再三叮嚀我要買雙好鞋 身為乖女兒的我 當然要聽話



目標鎖定美國休閒鞋品牌

先看上一雙跟高約6公分的復古瑪麗珍 覺得很心動
但是冷靜想想 對習慣穿平底鞋的我 瑪麗珍有點不切實際

再往右一瞄 看到一雙低跟鞋 穿起來果然很舒服

接下來的才可怕 我從大腦得到一個訊息 就是叫我兩雙鞋都帶回家
無法克制誘惑的我 乖乖執行了大腦給我的訊息

付完錢後 身上所剩無幾 迅速奔出遠百大樓
連原本想要順便逛一下的西門町都放棄了 直接走進捷運站 回家

原本想要把意外得來的小朋友補貼到這個月的生活費
今天的這趟遠百之旅 把他們都給獻出去了 Oh!God~

回到家反覆的給他試穿了一下 恩 很好看 算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順帶一提:
回家的路上 走出捷運站 突然覺得前面路口在等紅綠燈的那台摩托車 很閃 很眼熟
心中先是一驚 X的 該不會我的車就在我面前被X走了吧
仔細瞧瞧 是一對情侶 就稍稍放心了一下

想說很難得遇到同一台車還同一款顏色 今天終於被我看到了(真想認親阿~)
也因此 我才發現 原來我平常在路上騎車 是如此醒目耀眼的 都害羞了我~

有一回 我在西門町牽車要準備騎回家
因為有點失去平衡 前面正在聊天的路人幫了我一把

隨後 他就問了我:你怎麼會有勇氣買這顏色

Z125.jpg 

我的低調小綠

我想我能夠體會出他為何會這樣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